宁波健康网 设为首页
联系我们
网站地图
 首页 | 健康快讯 | 药品世界 | 疾病大全 | 急救帮助 | 中华医学 | 心理健康 | 生殖健康 | 保健养生 | 营养饮食 | 时尚美容 | 运动健身 | 减肥知识
    | 医院门诊 | 药店药房 | 健身场所 | 生活百科 | 护理知识 
 当前位置:主页>营养饮食>营养美食> 正文 

宁波健康网-研究表明少吃盐相当于补钙

文章来源:  发布时间:2007-03-24   字体: []
 

 

英国科学家研究发现:饮食中盐的摄入量是钙排出量多寡的主要决定因素,即摄入盐越多,尿中排出钙越多,钙的吸收也就越差。按照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标准,每人每日吃盐量以5克为宜,不要超过6克。盐少吃为佳,因为口味太重是诱发高血压、心脑血管病、骨质疏松症等疾病的重要原因。

宁波健康http://WWW.NBJKW.COM



 上一篇:不同血型的人群有不同的食谱   下一篇:吃荔枝应该当防范“荔枝病”

 
 
关于本站 | 常见问题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声明 | 隐私声明 | 网站评价 | 老版回顾 | 广告服务
温馨提示:本站是健康类的公益性网站,旨在提醒市民"关爱生命,关注健康".站内信息均来自网络.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,最后确诊还请到相关医院就诊.附宁波市医院信息
Copyright © 2005-2008 WWW.NBJKW.COM 宁波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
 Email:nbjkw@163.com 浙ICP备06046790号